专题摘要:王跃文写乡村,也写城市,总是在对现实生活的观察和思索中表达内心的迷惘抑或温暖,试图揭示现代人的生存困境。10月27日,《漫水》及王跃文作品研讨会在京举行。会议由中国作协创作研究部、中国作协小说委员会、湖南省作协、湖南文艺出版社共同主办。[详细]

王跃文简介 更多>>

  当代作家,湖南溆浦人。1989年开始文学创作,发表中短篇小说若干,曾获湖南省青年文学奖,从2001年10月起,专职写小说。现服务于湖南省作家协会。有中国官场文学第一人之美称。2010年入围“免网杯”中国文艺网络奖(中国网络代表最高荣誉)最佳作家候选人。

王跃文感言

王跃文在《漫水》研讨会上的答谢:
尊敬的敬泽书记,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朋友:
  我十分感谢大家出席我的作品研讨会。我从事文学创作25年,出版和发表过一些文学作品,但从没开过真正意义上的作品研讨会。今天有机会在这里讨论我的作品,对我提出批评意见,我要感谢中国作协领导,感谢中国作协创研部、中国作协小说委员会及湖南文艺出版社,感谢我们省作协及其同事,感谢所有与会专家和朋友。

[详细]     

王跃文博客

到场专家 更多>>

陈福民

undefined

施战军

undefined

王干

undefined

阎晶明

undefined

李建军

undefined

龚湘海

undefined

刘绍峰

undefined

谢宗玉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作品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