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中外记者问
  • 3月16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 习近平同代表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 连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分别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海、黑龙江、湖南、青海、解放军代表团审议,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委员并参加联组会讨论,同代表委员们坦诚交流、共商国是,发出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军的号令。
  •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闭幕
  • 16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两会日程 更多>>

3月16日(星期三)
 上午9时 闭幕会
 1.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表决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
 3. 表决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4. 表决关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
 5. 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
 6. 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7. 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8. 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9. 表决关于确认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黄润秋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3月14日(星期一)
 上午委员机动
 9时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1.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3.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下午3时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会
 1.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3.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