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聚焦2016全国两会 >> 正文

关牧村代表:从群众中汲取营养创作精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0日08:33 来源:光明网
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关牧村接受光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文艺工作者应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从群众中汲取营养,努力创作文艺精品。  关牧村代表指出,艺术佳作既要好看,又要有正能量,既让人受到教育、鼓舞,又有美的享受。文艺工作者,应该增加自身修养,静下心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从群众中汲取营养,丰富自身的精神世界,真正反映出人民大众的情感和生活。关牧村代表介绍了文艺工作座谈会一年多来,自己深入边疆地区慰问演出的情况。她说:“在那里能感受到最真挚的情感,也激发我们更加努力地脚踏实地、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为老百姓歌唱、创作精品。(光明网记者:庞聪 摄像:范子川)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