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19伦敦书展英文专刊重磅推出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 渠  2019年03月05日08:52

为在3月12日开幕的2019伦敦书展上展示中国出版传媒业实力和企业形象,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特别推出《伦敦书展英文专刊》,将在英国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与各国展商和观众见面。

本期英文专刊共24版,其中既有全面而深度地研析中国内容付费行业的市场格局、新电商和传统出版社的有效做法,也有中国童书出版从业者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渠道变革采取的应对策略等。专刊还对京东、当当、天猫3大传统电商为主的网销市场以及传统出版业2018年的书业销售数据做了全面梳理,据“商报·奥示”数据显示,2018年电商及实体店的零售均有增长。专刊对中国当代严肃文学和网络文学市场也做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同时还对值得关注的中国当代作家做了重点推介,包括将在伦敦书展上参与对话活动的上海作家滕肖澜、薛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