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甘肃临潭县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冶力关开班
来源:临潭县融媒体中心 | 罗平 宁小龙  2022年07月21日12:13
关键词:培训班

为助力临潭人才振兴,提升干部履职能力,5月31日,在中国作协帮扶支持下,临潭县在冶力关乡村振兴大讲堂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英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州县委中心工作,宣传了大量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高质量新闻稿件,在对内对外宣传上取得了丰硕成果。

刘英要求,全县新闻工作者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准确把握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站稳政治立场,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准确认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守正创新。要提升素质,勤抓内功,当好本乡镇本部门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宣传员和通讯员,切实担负起以文载道、以文化人的使命职责,以高度的行动自觉不断树立新闻工作者队伍新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相关领域的专业授课老师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讲解。

临潭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县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及各乡镇、各部门通讯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