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黑龙江作协举办“喜迎二十大”省作协新会员、基层文学工作者和新兴文学群体培训班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2年06月29日15:07

2022年6月21日至22日,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省作协新会员、基层文学工作者和新兴文学群体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参加培训的学员有2022年加入黑龙江作协的新会员、网络作家和基层文学工作者,共计200余人。

培训班开班式由黑龙江作协一级巡视员司兆国主持。黑龙江作协党组书记李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黑龙江省委党校教授高原丽、亓利,分别以《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 再创辉煌——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向学员做专题讲座,并邀请黑龙江作协七届全委会主席团委员、作家孙且做题为《阅读——文学创作的起点》的文学讲座,全体学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述评》。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通过这次培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作协十代会精神和黑龙江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