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江西省作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成立
来源:江西作协(微信公众号) |   2021年11月02日12:00
关键词:江西作协

10月31日,江西省作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作协主席李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作协副主席曾清生、王晓莉、李洪华、陈怀琦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曾清生主持。

江西省作协主席、省文联副主席李小军

李小军在讲话中谈到,成立江西省作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旨在贯彻落实省文联关于深化协会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江西省文学界职业道德建设,对打造风清气正的江西文学生态、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中宣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省委、省文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群策群力,切实履职,推动江西省文学事业、文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作协《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学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的意见》、省文联《江西省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守则》《江西省文艺工作者遵守职业道德共同宣言》;宣读了省文联党组《关于江西省作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江西省作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章程(草案)》及《江西省作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委员履职暂行办法(草案)》;聘请了李小军担任江西省作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主任,曾清生担任副主任兼秘书长,李洪华担任副主任,袁萍、陈怀琦、樊健军、范晓波、林莉、彭学军、王晓莉、王芸、蔡勋、郭玉芳、李涛担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