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三届“山花写作训练营”征召学员20名

来源:贵州都市报 | 赵毫  2020年03月31日08:25

记者从《山花》杂志社获悉,为发现和扶植贵州文学新人,推动贵州文学事业可持续发展,由贵州省作协主办,《山花》杂志社承办的第三届“山花写作训练营”,拟定于2020年5月在贵阳举行,现向社会征召学员20名。

据介绍,“山花写作训练营”开设至今,学员已在全国文学期刊发表小说70余篇,诗歌150余首,成效非常显著。

第三届“山花写作训练营”仍为包含小说、诗歌的综合类培训,现拟通过征稿的方式,向全省征召学员20名。培训除按惯例邀请全国知名文学刊物主编及资深编辑,为学员点评稿件外,还将邀请知名作家为学员举办文学创作讲座,并增加学员交流环节。

本届训练营征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25日。学员的入选要求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热爱文学,有一定的创作经历、创作潜力和创作抱负。

报名作者需提交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小说类为中/短篇小说1篇,诗歌类为20行左右的短诗10首。主办方将根据作品选拔学员。学员培训及培训期间食宿免费。

作品发送至:shlsc2016@sina.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山花写作训练营+作者+篇名”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