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少奇同志在群众中》出版座谈会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李子木  2019年11月27日16:32

11月24日是刘少奇同志诞辰121周年纪念日,为更好地缅怀刘少奇同志,11月21日,《少奇同志在群众中》一书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该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精心选编了刘少奇同志深入群众、关心群众、爱护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的精彩小故事65篇。从这些小故事中可以追寻刘少奇同志的足迹,学习他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赤胆忠诚,学习他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真理、实事求是、处处为群众着想的公仆精神。

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陈鹏鸣在主持座谈会时谈道,该书中的很多故事、细节富有感染力,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鲜活读本,也为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提供了生动素材。座谈会上,与会嘉宾一同缅怀和追思刘少奇同志的历史足迹,分享对本书的阅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