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重庆举行“红岩少年”阅读大赛汇报展演

来源:中国文化报 | 侯文斌  2019年11月07日08:43

10月27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重庆市“红岩少年”阅读大赛汇报展演暨总结表彰会在渝北区图书馆举行。

    作为重庆市“红岩少年”系列读书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阅读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历时3个月,吸引了重庆市685所中小学8.6万余名少年儿童参赛,观看比赛以及参与网络投票的群众达250万余人次。

    汇报展演现场,选手们为观众表演了《在秋天,说出祖国的名字》《荷塘月色》《英雄机长》等15个优秀节目,从不同视角演绎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祖国的变化,展现了广大少年儿童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全市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再努力、再创造、再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