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请查收!2019上海国际童书展攻略

来源:“书香上海”微信公众号 |   2019年11月04日09:23

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环球新闻出版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CCBF)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门票票价是多少?展览几点开始?怎样才能到达?……更多信息详见 ↓

展会日程篇

2019年11月15日(周五) 9:00 - 17:00

【版权区:专业观众 综合区:专业观众 公众区:专业观众 + 公众】

2019年11月16日(周六) 9:00 - 17:00

【版权区:专业观众 综合区:专业观众 + 公众 公众区:专业观众 + 公众】

2019年11月17日(周日) 9:00 - 16:00

【版权区:专业观众 综合区:专业观众 + 公众 公众区:专业观众 + 公众】

交通篇

展览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H1馆

展馆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如何抵达

•地铁

7号线 耀华路站 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

8号线 中华艺术宫站 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13号线 世博大道站 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

•公交

中国馆班车1线、中国馆班车3线、中国馆班车4线、83路、177路等途经展馆及其附近

•自驾

展馆位于国展路、周家渡路交汇处,易从市中心横跨卢浦大桥、南浦大桥直达。车辆由周家渡路(近国展路)入口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库。

票务篇

专业观众登记渠道:

http://ccbf.7-event.cn/xtevent/Base/Login?lng=cn

公众购票通道:

https://show.maoyan.com/qqw#/detail/122874

2019上海国际童书展

精彩亮点

2019年金风车国际青年插画家大赛作品展(中厅)

由专业评审从1999组作品中甄选而出的50组入围的优秀作品将全部展出。

“书中的魔法世界”立体书展(综合区)

全球每年有数以百万本图书被印刷出版,其中存在一些极其特别的书,通过纸张和书页激发读者的想象力,并创造神奇壮观的景象,那就是立体书。“书中的魔法世界”立体书展将呈现150个不同寻常的展品,精选自全球最大最重要的立体书收藏之一。整个展览追溯立体书历史的一些重要阶段,从十九世纪立体书起源时大师们出版的经典故事,到近几十年来出版的书籍,以及当代中国纸艺设计师对立体书的创作贡献。

版权长廊(版权区)

一面色彩艳丽的15米长墙,布满着最新出版的书籍,这就是CCBF版权长廊!为出版商、编辑和版权经理专设的版权长廊,体现了CCBF促进出版商之间版权交流的使命。版权长廊一侧展示11位国际出版人上海访问计划(SHVIP)成员推荐的最新精选书籍,是发现未被引进童书的绝佳机会;长廊的另一侧展示一系列当代中国原创儿童读物精品,为国际出版人深入了解中国童书创作现状提供场所。版权长廊无疑是出版专业人事了解和发现新资源的宝地。

CCBF快闪书店(综合区)

精心策划的CCBF快闪书店,推荐CCBF专业活动和特邀嘉宾的优秀原版和中文版书籍,将CCBF的美丽回忆带回家。

国际读物联盟(IBBY)2019年度优秀残疾青少年读物精选展示

每隔一年,国际儿童读物联盟(IBBY)会为残疾儿童及青少年群体出版一本推荐书目,这已成为一个国际参考,是关注该领域的出版商高度期待的重要资源。项目始于1981年,肯定并鼓励为残疾儿童及青少年而设计出版的图书,以及适合所有青少年群体阅读的图书。上海童书展现场将展出收录于2019年书目中的包括中国在内来自20个国家17种不同语言的40本优秀读物,其中有布莱叶盲文书籍、图形认知书、触摸书和布书,以及促进包容和残疾意识的图画书和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