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福田区中心书城分会场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张君成   2019年05月17日17:13

5月16日上午,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福田区中心书城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中国音像和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等出席启动仪式。由深圳出版发行集团主办,深圳书城中心城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福田区中心书城分会场系列文化活动将在5月16日至20日依次展开。

本届文博会中心书城分会场以“文行天下,墨润万家”为主题,继承以“书及阅读”为中心的文化理念,在发扬“文化+创意”“文化+科技”内涵的同时,将重点突出“书文化”“纸文化”“字文化”,用亲民且互动性强的现代手法集中展示中国优秀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成果,让市民能从中体会文创产品开发者的匠心,阅读其中蕴含的文化信息,感知文创产品开发的未来风向,努力打造一个展示中国文化产业整体实力、中外文化产业界交流与合作的绝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