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有种东西比星星更永久——童心诗选》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屠岸 编译  2019年05月13日14:42

《有种东西比星星更永久——童心诗选》

作者:屠岸 编译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1月

ISBN:9787513575201

定价:45.00元

内容简介

《有种东西比星星更永久:童心诗选》是著名翻译家屠岸选编、翻译的一部以“儿童”和“童心”为主题的双语对照诗集。是著名翻译家屠岸选编、翻译的一部以"儿童"为主题的双语对照诗集,汇集了英语诗歌*受欢迎的儿童诗,分为心灵的交流、呼吸·生命、家庭·社会·祖国·世界、鼓励·告诫·题赠·铭言四部分。本书作者包括诗坛名人布莱克、华兹华斯、惠特曼等。

作者简介

雪莱(1792年—1822年),英国著名作家、浪漫主义诗人,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出色的英语诗人之一。英国浪漫主义民主诗人、第一位社会主义诗人、小说家、哲学家、散文随笔和政论作家、改革家、柏拉图主义者和理想主义者,受空想社会主义思想影响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