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大众书局十度打造连环画交流平台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 陈靖    2019年03月05日08:54

日前,由大众书局与南京市连环画协会共同举办的“第10届全国连环画交流会”在大众书局南京书城店开幕,江苏大众书局图书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立、南京市连环画协会会长马建平等出席活动,画家赵文元、胡博综、赵仁年、陈云华、殷恩光现场为读者签名售书。据悉,“第10届全国连环画交流会”共分4大板块,分别是精品名家连环画展、自由市集、竞价会以及名家签售。其中,精品名家连环画展将持续至3月9日。

自2000年起,大众书局已承办了共10届全国连环画交流会,吸引了10余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连环画爱好者参与和关注。交流会的形式多样,由名家见面会、签售会、连环画交流市集、竞价会、精品展览等环节组成。交流会依托大众书局的实体书店场地和优质客群,在出版社的支持下,汇集逾千种连环画参展,为全国“连友”打造了交流互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