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思南》

来源:中国作家网 | 马拉  2018年10月23日10:36

《思南》

作者:马拉

出版社:花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8月

ISBN:9787536086890

定价:35.00元

内容简介

少年赵大碗大学毕业后来到改革开放的热土深圳,并由此展开了他进入社会后所遭遇的种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下海创业,创业失败,以及几段无疾而终的感情生活。小说通过细腻的文笔书写了当下年轻人独自面对社会与生活时所面临的迷茫于困惑,以及乐观于奋进。

作者简介

马拉,1978年生,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创造性写作专业。中国作协会员,广东文学院签约作家。在《人民文学》《收获》《十月》《上海文学》等文学期刊发表大量作品,入选国内多种重要选本。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余零图残卷》《金芝》《东柯三录》《未完成的肖像》,中短篇小说集《生与十二月》,诗集《安静的先生》。曾获《人民文学》长篇小说新人奖、广东省鲁迅文学艺术奖、《上海文学》短篇小说新人奖、广东省青年文学奖、孙中山文化艺术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