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四川网络作家拍短视频倡议:为青少年读者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封面新闻 | 文武 黄勇   2018年09月03日14:03

9月2日,夜神翼、卡之洛娃、纳兰、花晓同等多名网络作家齐聚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以拍摄网络短视频在微信公众平台、微博连续发出的形式,向社会发出倡议:以身作则,为青少年读者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四川省网络作协副主席夜神翼说,网络文学作品对广大读者尤其是青少年读者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影响越来越大,因此,网络作协尤其需要引导网络作家担负起社会责任。四川省网络作协开展此次倡议活动,旨在让广大网络文学工作者牢记文化担当和社会责任,以身作则,为青少年读者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网络作家纳兰说:“我们起来越清晰地感觉到,庸俗、低俗、媚俗内容的网络小说必将被淘汰,只有有筋骨、有道德、有深度的优秀、正能量作品才能被大众认可,才能经得住时代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