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黑白边境》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任彧  2018年07月23日15:47

《黑白边境》

作者:任彧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8年07月

ISBN:9787559609564

定价:79.80元

内容简介

"一对富家子弟,由住进疯人院的哥哥所引诱,弟弟艾伦对自己同父异母刚出生不久的妹妹实施了绑架,带着人质逃进城市的贫民地带,而兄弟俩极权的父亲放弃了正规途径来救出自己的孩子,转而求助当地的地头蛇,令其追杀自己的儿子艾伦,艾伦在逃亡中碰巧被教会所救,更联合其中的孤儿实施了第二起绑架案以求自保,但*终引发一连串血腥的仇杀。

十八年后,住进疯人院的哥哥早已出院,弟弟艾伦则在父亲死后,重新继承了整个家业,一切离奇的发展,让警探皮特重新注意到这两兄弟,为了侦破自己父亲未曾了解的真相,警探皮特经过重重考验,终于揭开了整个谜团与真相。"

作者简介

任彧,自由写作者,出版有长篇小说:《安魂曲B小调》(北京燕山出版社),《黄昏之城》(北京现代出版社)。

目 录

《黑白边境——晨光,暮色》

晨光留有夜晚的冰冷,暮色残存白昼的余温。

上半部

第一章 血色将至

我们都是野兽,活在这世上就看谁装得更像人一点。

第二章 天堂破碎

你,我,他的天堂注定不会是一个模样。

第三章 沙暴

就算明天我们奔向地狱,今天也要拾起武器去战斗。

下半部

第一章 冰雨

难以听到你从天空传来的话语,黑云伴随着冰雨,一次次浇灭我心中的期许。

第二章 长夜

难以嗅到你脸红时急促的喘息,漫漫长夜里,你我脚下的归途就好像天空与大地,无法对接

的相逆。

第三章 废墟

难以抚到你本应温热的身躯,我不想离去,但没有你的世界对我来说只是一片废墟。"

媒体评论

著名评论家白烨、知名国际问题专家马晓霖联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