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好兵》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03月19日09:47

《好兵》

作者:[英]福特•马多克斯•福特 译者:杨向荣

出版社:北京出版集团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ISBN:9787530217580

出版时间:2018年02月

定价:36.00元

作者简介

“不可靠叙事者”讲述“最悲伤的故事”;“用英语写成的最好的法国式小说”;与《尤利西斯》《荒原》并肩 引领现代主义文学风尚。

福特•马多克斯•福特(Ford Madox Ford, 1873—1939),著名英国小说家、诗人、评论家、编辑。他主编的杂志对20世纪早期英语文学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发表过乔伊斯、庞德、T.S.艾略特、D.H.劳伦斯、海明威等人的作品。《好兵》是福特最重要的代表作,也是现代主义文学的杰作,与《尤利西斯》和《荒原》一同被视为具有突破性的实验作品,名列兰登书屋评选的“20世纪百部最佳英语小说”。

内容简介

爱德华•阿什伯纳姆,一位不折不扣的好兵,完美的英国绅士。利奥诺拉,爱德华的完美妻子。约翰•道威尔和弗洛伦斯,一对来自美国的富有夫妇。他们四人在疗养地相识,一起享受着文明的生活,这看起来十分和谐。但很快地,本书口述者的话语开始逆转,表象让位于冷酷而悲哀的真实。弗洛伦斯死于自杀,紧随其后的是爱德华•阿什伯纳姆。而我们唯一知道的是,这个关于好兵的毁灭故事,由约翰•道威尔之口说出。但道威尔就是诚实的吗?也许,他正是那位“不可靠的叙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