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有一种悔恨叫永远》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8月03日11:05

《有一种悔恨叫永远》

作者:杜卫东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4月

ISBN:9787519424374

定价:53.00元

内容简介

此书为杜卫东散文随笔精品的最新结集:卷1是作者的游历体悟,不同于一般的游记,有着密集的思想与文化含量;卷2是对故人、朋友、亲人的记述与怀念,情深意切,令人动容;卷3是生活之美的捕捉和记录,可以感到作家不但具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更有一腔悲天悯人的情怀;卷4是作者任《小说选刊》主编期间所撰写的部分文论,一改时下文学评论的套路,既有对文学创作的独到看法,又可以作为美文来欣赏和阅读。

作者简介

杜卫东,中国作协第七届全委会委员。1988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有《两步斋夜话--杜卫东杂文选》、《苍茫人间--当代纪实名家精品文库·杜卫东卷》,长篇小说《右边一步是地狱》等杂文、散文、小说和报告文学近30部。作品获《时代潮》报告文学奖、《人民文学》报告文学奖等奖项10余次。作品《明天不封阳台》已选入苏教版八年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