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谁为失去故土的人安魂》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6月02日09:00

《谁为失去故土的人安魂》

作者:吴佳骏

出版社:北岳文艺出版社

ISBN:978-7-5378-5209-8

出版日期:2017年7月

内容简介:

该书是重庆青年作家吴佳骏历时五年,磨砺而出的最新力作,由北岳文艺出版社典藏出品。作者长期扎根底层,深入调查、走访、见证、思索,其作品一以贯之地具有浓厚的人文精神和悲悯情怀。全书以聚焦普通小人物的精神处境、内心挣扎和伦理创痛为主题,暗含对当下社会问题的深切忧思和世道人心的守望,且从不同角度揭示和呈现出“失根”人群的心灵镜像和精神图谱。

此书的出版,受到文学界和读者的广泛关注。著名作家贾平凹、张炜、阿来,著名文学评论家、北大中文系教授陈晓明,中国社科院文学研究所研究员李建军联袂推荐此书。

作者简介:

吴佳骏,中国作协会员,《红岩》杂志编辑部主任。在《芙蓉》《天涯》《作家》《山花》《花城》《大家》《清明》《北京文学》《青年文学》等刊发表作品愈200万字。主要著作有《在黄昏眺望黎明》《生灵书》《雀舌黄杨》《莲花的盛宴》等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