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老闺蜜》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09月09日06:00

《老闺蜜》

作者:须一瓜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BN:9787530216064

出版时间:2016年9月

定价:32.00元

内容推荐:

一个生活斑驳、对人间爱情充满怀疑的女孩,尝试了一次匪夷所思的破坏性诱惑;一个女人丈夫突然失踪,她努力寻找他,并因为怀疑自己被放弃而自暴自弃;一个少妇在丈夫车祸死亡的索赔之后,阴差阳错,斤斤计较地计算起丈夫这条命的价值;一对定期约会的老女人,目击一起令人瞩目的自杀事件,把内心里日积月累的阴霾全面炸裂……

作者简介:

须一瓜,当代小说家。现居厦门。数十篇小说作品刊发于《人民文学》《收获》等中国优秀文学大刊。著有《淡绿色的月亮》《提拉米苏》《第五个喷嚏》等中短篇小说集,《太阳黑子》《白口罩》《别人》等长篇小说。曾获华语文学传媒大奖、人民文学奖、小说选刊、小说月报奖、郁达夫文学奖、柔石文学奖等。多部作品进入中国小说学会年度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