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打街》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09月07日00:00

作者:曹向荣

出版社:北岳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1月

ISBN:9787537846066

定价:29.80元

内容推荐:

曹向荣短篇小说集《打街》为《晋军新方阵·第二辑》丛书之一种。

本书是一本短篇小说集,整理和收录了作家曹向荣的16篇短篇小说。作品呈现出了丰富、复杂而鲜活的社会现实。作家曹向荣跟大多数普通人一样,一直生活在底层,亲身经历了城市的一系列变化,她用她细腻、敏感的艺术感受力,真实地记录着当下的社会生活。他笔下的人物身份不同,但各个鲜活而富有个性,塑造的故事逼真地再现了现实生活的丰富与生动,真实地折射出当今人们的内心世界和生存状态。作品呈现一种自然、真且又原汁原味的特色。

作者简介:

曹向荣,山西河津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山西省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鲁迅文学院第十九届中青年作家高研班学员。著有散文集《消停的月儿》,小说集《泥哨》,中篇小说集《夏夏的爱情》。曾获2004—2006年度赵树理文学奖文学新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