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长河文丛十周年座谈会举行
来源:中国艺术报 | 超闻  2024年04月02日08:20

3月24日,长河文丛十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校园文学》主编徐峙,长河文丛主编、中诗在线总编马启代,以及胡全民、张云、周占林、周永、冰峰、张富英、超侠等作家、嘉宾参加会议。

长河文丛俱乐部主任陈红为围绕长河文丛十年来不断创新发展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长河文丛十年的十个重要发展。十年来,长河文丛出版了1000多位作家诗人的1600多种图书,形成了自己优良的文学品质和积极的传播方式,深受作家诗人的青睐和读者的喜爱,成为山东文学的重要品牌。与会作家诗人认为,长河文丛十年来为作家诗人搭建出版平台、出版精品图书、推荐优秀作家诗人、组织大量文学活动、开展诗歌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长河文丛的下一个十年会更好。

会上举行了昌平二中教师、中国作协会员马永珍的诗集《昌平昌平》首发式。大家认为这部作品是一部用心用情、用生活的感悟描写昌平美好生活的诗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