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电影《飞驰人生2》在京发布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许 莹  2024年02月08日07:57

1月29日,电影《飞驰人生2》举办以“新年联欢会”为主题的北京发布会,编剧兼导演韩寒,演员沈腾、范丞丞、张本煜、孙艺洲、魏翔现场分享了回归感受、合作趣事、飞驰情结等台前幕后故事。北京发布会现场还揭晓了年味十足的“好运接龙”版海报,众演员欢欣鼓舞地进行舞龙,寓意传递好运,以龙腾之势开启新的一年。

韩寒表示,《飞驰人生2》是一个老朋友和新朋友汇聚的团队,电影故事、视听表现和笑点设置全面升级。他也透露,此次故事做了几版大纲和剧本方向,现在的版本沈腾很喜欢。沈腾坦言,“当导演跟我说完之后,我觉得真好,比第一部更好看”。新成员范丞丞自称是《飞驰人生》的粉丝,很激动能够参与到《飞驰人生2》剧组大家庭。张本煜谈及此次回归饰演机械师记星,表示不仅“铁三角”默契依旧,包括摄影等幕后主创也都是再次合作、非常熟悉。孙艺洲表示自己虽是新成员,但拍摄第一天就融入团队了。他介绍角色刘显德在驾驶方面非常弱,跟师父张驰之间反差很大,由此制造出很多笑点。魏翔很感谢韩寒把叶经理这个角色又给写回来,并回忆拍完第一部时导演说“有机会再给你写一个亦正亦邪的”,原以为是客气,结果导演当真就让叶经理在《飞驰人生2》变成亦正亦邪了。主创们的分享,不仅让大家对其角色更添了解,也对影片倍感期待。

电影《飞驰人生2》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