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长河文丛十周年座谈会在北京昌平举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尹超  2024年03月27日18:35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4日上午,长河文丛十周年座谈会在北京昌平二中举行,会议由北京长河作家俱乐部主办、昌平二中承办。《中国校园文学》主编徐峙,昌平政协专委会主任胡全民,昌平二中副校长张云,以及周占林、周永、冰峰、张富英、王博生、张脉峰、范正利、王好凤、陈红为、马永珍、散皮、王端义等作家诗人与会。会议由长河文丛主编、中诗在线总编马启代主持。

长河文丛俱乐部主任陈红为对长河文丛十年来不断创新发展的情况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长河文丛十年十个重要节点事件。他说,十年来,长河文丛出版了1000多位作家诗人的1600多种图书,获得过全国金融、公安、煤炭等专业系统性奖励以及泰山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形成了自己优良的文学品质和积极的传播方式,深受作家诗人们的青睐和读者们的喜爱,成为了山东文学的重要品牌。

与会作家诗人们认为,长河文丛十年来为作家诗人搭建出版平台、出版精品图书、推荐优秀作家诗人、组织大量文学活动、开展诗歌交流作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希望长河文丛的下一个十年会更好。

会上,书法家陈建海向长河文丛赠送了书法作品。北京长河文丛编委会与北京龙凤文化公司建立了合作联盟关系。

会上还举行了昌平二中教师、中国作协会员马永珍的诗集《昌平 昌平》首发式。大家认为这部作品是一部用心用情、用生活的感悟描写昌平美好生活的诗集。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