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沿着贾大山的足迹前行”文学采风活动在河北正定启动
来源:“河北作协”微信公众号 |   2020年12月14日08:51

12月12日,由河北省作协《长城》杂志社与石家庄市作协共同组织的“沿着贾大山的足迹前行”文学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正定县塔元庄广场举行。市作协主席团成员以及首届贾大山文学奖获得者、本市优秀作家代表近五十人参加本次采风活动。

河北省作协党组书记王凤为活动发来贺信,勉励广大作家:要继续沿着贾大山扎根生活,讴歌时代的文学之路勇往直前。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生动反映时代伟业、河北华章,礼赞燕赵楷模。以细致精致的追求创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河北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东与市文联党组书记林春山共同为采风团授旗。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主席肖建科,省作协副主席、《长城》杂志社主编李秀龙,省作协副主席、市作协主席程雪莉和贾大山家属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采风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承和汲取本土现实主义作家贾大山的创作精神财富,深入一线,践行“四力”,立足现实主义,集中反映石家庄市在精准扶贫、农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事业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整体展示石家庄市当代作家创作水平,以优秀的文学作品书写新时代石家庄改革开放的生动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