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姚雪垠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在河南举行
来源:文艺报 | 丛子钰  2020年11月11日08:05
关键词:姚雪垠

近日,由中国新文学学会姚雪垠研究分会主办、南阳宛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河南范仲淹文化研究会协办的姚雪垠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在河南南阳举行。中国新文学学会姚雪垠研究分会会长胡逸云,湖北省文联原党组书记李传锋,南阳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岑,中国新文学学会名誉会长张永健,姚雪垠之子姚海天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中国新文学学会姚雪垠研究会理事参加活动。

与会者表示,作家姚雪垠始终怀着对祖国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始终为祖国的命运、社会的进步而思考、而写作,他是中国作家和中国文学的骄傲,他的精神和业绩将激励我们为中国的文学事业不懈奋斗。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要通过研究和探讨姚雪垠的著作,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不断提升精神境界,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