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成都市文艺纵横谈之小说创作谈活动举行
来源:四川作家网 | 向仕才 张慧  2020年08月26日08:40

8月23日, 由成都青白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青白江区文化馆、成都市微型小说学会、成都市青羊区作协、新都区作协、金堂县作协和青白江区作协承办的“丝路新语”之文艺纵横谈小说创作谈活动在青白江区文化馆举行。青白江区、青羊区、新都区、金堂县作协的作家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会场

会上,成都市微型小说学会会长、青羊区文联副主席张中信分享了自己的文艺创作经验,讲解了微型小说创作经典技法在创作中的应用和对一篇成功小小说的意义,强调了对文学作品进行反复修改方可出精品的创作理念。同时,他通过对自己多样化创作历程的经验总结与文友共勉,提出文艺创作必须求精求专,形成鲜明的个性特色,才可能引发读者共鸣的创作理念,让与会文友深受启发。

成都市青白江区、青羊区、新都区、金堂县作协作家代表纷纷发言,并提出了相关县(区、市)作协形成互动机制,推进线下交流形式,定期承办文艺联谊交流会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