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海魂》
 | 李峰 萨苏  2011年05月27日09:14


作者:李峰 萨苏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01

书号:978-7-5354-4818-7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讲述中国海军600年铁血征程帆樯如林,郑和万里达非洲。红毛来了,坚船利炮破神州。腐败祸国,甲午悲歌沉巨舰。保卫新疆,大将抬棺出阳关。铁血抗日,矢尽弓折报国忠。三击出云,东瀛日本战败降。雷霆出击,人民海军战旗红。东南沿海,潜水英雄建奇功。司令妙计,快意轻取小太子。三军协同,一江山岛硝烟浓。西沙南沙,亚丁护航扬军威。反制日本,风云滚滚钓鱼岛。
  作者简介:
  李峰  祖籍湖北红安,出版社编辑,湖北省作协会员,居住武汉,1999年创作长篇军事模拟小说《龙腾太平洋》,2002年创作《决战朝鲜》,2009年创作诗集《圣花集》。《决战朝鲜(白金纪念版)》被誉为“中国人抒写抗美援朝的经典史诗”,“回顾和认识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的必读书”。
  萨苏  著名军事评论家,其新浪博客点击量近亿,人称“文坛外高手”、“会讲故事的人”。旅居日本多年,为中国人全方位了解日本人做出了自己的独特贡献,堪称中国的本尼迪克特。著有《国破山河在》、《中国厨子》、《京味九侃》、《梦里关山走遍》、《北京段子》、《与“鬼”为邻》、《那些中国人》、《尊严不是无代价的:从日本史料揭秘中国抗战》等书,其中《与“鬼”为邻》被誉为中国版《菊与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