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与生活相遇》
 | 【印度】克里希那穆提 著  王晓霞(Sue) 译  2012年08月13日10:00


作者:【印度】克里希那穆提 著  王晓霞(Sue) 译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8月

书号:978-7-229-05221-8

定价:32.80元
  【作者简介】
  克里希那穆提(J.Krishnamurti,1895—1986),印度著名哲人,20 世纪最伟大的心灵导师,被誉为“慈悲和智慧化身的人类导师”,在西方有着广泛而深远的影响。他主张真理纯属个人了悟,一定要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他一生的教诲皆在帮助人类从恐惧和无明中彻底解脱,体悟慈悲与至乐的境界。他的六十多部著作,都是由空性流露的演讲和谈话结集而成,目前已经被译成四十七种语言出版。
  译者:王晓霞(Sue),译审《唤醒能量》,翻译《与生活相遇》、《克氏选集》第一卷和第十二卷(即将出版)、《转变的紧迫性》和《唯一的革命》(自译)等书,翻译、校对多集克氏视频字幕,克里希那穆提教育论坛http://j-krishnamurti.org.cn/index.php和克里希那穆提冥思坊创建人之一。长期担任克氏基金会的义工,翻译、校对多集克氏视频字幕,翻译JKO网站的中文版,与克氏美国基金会和英国基金会有着长期的合作和往来。
  【内容简介】
  本书是20世纪最伟大的心灵导师克里希那穆提发表在克氏基金会会刊上的文章结集,由三部分组成:口述小品文;与听众的对谈;在瑞士、印度、英国和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等地的演讲。
  在书中,克里希那穆提以素有的循序渐进的启发方式,与听众一起对爱、美、自由、谦卑、恐惧、依恋、欲望、慈悲、孤独等人类永恒的精神议题进行了集中、深入的探讨,为人们面对生活的难题,寻找人生真理提供勇气和力量。
  书中既有优美的自然描写,又有睿智的解惑对谈,更有深刻的内在探索,是克氏作品中形式最丰富的教诲精选集,因而也是了解克里希那穆提思想的最佳入门读物。
  【精彩评论】
  与他相识是人生最光荣的事!
——著名作家
亨利·米勒(Henry Miller)
  当他进入我的屋里时,我禁不住对自己说:“这绝对是菩萨无疑了!”
——著名诗人  卡里·纪伯伦(KahlilGibran)
  克里希那穆提的话带给人一种非比寻常的亲切感:优美、富有诗意,其博大精深犹如浩瀚的虚空一般。
——禅修大师 杰克·康菲尔德(Jack Kornfield)
  克里希那穆提为我们这个时代所带来的意义是:人必须为自己思考,而不是被外在的宗教或灵性上的权威所左右。
—— 民谣教父 范·莫里森(Van Morr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