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一派胡言》
 | 阎连科  2012年06月18日16:10


作者:阎连科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5

书号:9787508633060

定价:28.00元
  内容简介:
  《一派胡言》是作家阎连科先生的演讲集,收录了作者自2008年2月至2011年底4年间在海外的20次演讲文稿,主要内容涉及个人写作、文学批判、人生思考、社会现实等诸多问题,是其个人写作实践和生活的经验总结,振聋发聩,发人深省,是一个作家内心最真实的心灵拷问和真话实录。
  作者简介:
  中国当代创作力最旺盛、想象力最丰富的作家之一,阎连科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对文学现实的一次冲击,多次获得包括鲁迅文学奖、老舍文学奖在内的重要文学奖项,其作品被译为日、韩、法、英、德、意大利、荷兰、西班牙、葡萄牙等十余种语言,在近二十个国家出版发行。
  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情感狱》、《日光流年》、《坚硬如水》、《受活》、《为人民服务》、《丁庄梦》、《风雅颂》等8部,中、短篇小说集《年月日》、《黄金洞》、《耙耧天歌》、《朝着东南走》等10余部,散文、言论集5部。另有《阎连科文集》12卷。曾先后获第一、第二届鲁迅文学奖,第三届老舍文学奖和其他国内外文学奖项20余次。
  他的每一部作品出版,都会引来一场媒体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