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王子的长夜》
 | 秦文君  2012年05月21日15:44


作者:秦文君

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5

书号:9787535875228

定价:18.00元
  内容简介:
  王子一家搬进一所很古老的房子里,后来才知道那房子曾有不少可怕的传说。这天晚上,家里怪事不断——床铺的帷幔里居然出现了狼影!而妈妈也消失不见了,只给他留下了一张充满暗示的字条。妈妈给王子留了三件礼物,第一件是勇气,第二件是爱心,第三件是一个塑胶的宇宙巨人玩具。之后,王子身边发生了奇奇怪怪的事……黑森林里那个怪怪的女演员是谁?那条神奇的迷人巷,究竟藏着多少秘密?妈妈和小伙伴仍无踪迹,他们安全吗?黄宝石蜘蛛、大鸟、刺猬还有仓鼠,这些动物怎么接二连三地出现在王子身边?一段神秘、紧张而又充满奇异色彩的幻想之旅,正在等着王子……
  作者简介:
  秦文君,当代的冰心先生,中国首位入围世界儿童文学奖——“林格伦纪念奖”的儿童作家。迄今发表作品四十多部,五百多万字,总销量已达几百万册。她的作品先后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台湾中华儿童文学奖等四十多种奖项,并获国际安徒生文学奖提名奖。
  目录:
  第1章 狼影
  第2章 又聪明又笨的小玛丽
  第3章 黄宝石蜘蛛
  第4章 不加大人的晚宴
  第5章 出入迷人巷
  第6章 不速之客
  第7章 神秘的多事鸟
  第8章 王子的姥姥
  第9章 仓鼠和蜘蛛
  第10章 会飞的魔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