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文化力》
 | 高占祥  2009年06月10日17:09


作者:高占祥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7年10月1日

书号:9787301128305

定价:38


  《文化力》是各级行政领导干部及管理者的必读之书:作为政治家的作者在此书中从战略的高度,用大量的材料论证了文化力在国家崛起、民族复兴、经济腾飞、企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对国家政策制定、企业未来战略规划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化力》是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的必读之书:作者长期致力于文化学的研究,在本书中对文化力作了条理清晰的分析,严谨细致的论证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发人深省、富有创建的思想和观点,所有这些无疑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
  《文化力》是社会青年和在校学生的必读之书:作为倾注满腔热情,关心青年成长的长者,作者在本书中精选古今中外奋斗者成才的事例,将成功的秘诀娓娓道来,这是渴望成功者的一本不可多得的励志教材。
  《文化力》是社会各界人士的必读之书:作为有广博文史知识、精深艺术修养和人文情怀的儒雅之人,作者在本书中用灵动的文字,描述了文化在人类文明演进及个人成长中的意义和价值。从提高社会每个成员的人文素质,塑造美好形象,建设和谐社会方面着眼,这是一本很好的人文读本。
  《文化力》是教育工作者必读之书。
  《文化力》是父母必读之书。
  《文化力》是一本人人都要读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