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天生达人》
 | 作者:[英]苏珊·博伊尔 译者:狄雯颉、李鸣燕、张悦  2011年07月07日16:00


作者:作者:[英]苏珊·博伊尔 译者:狄雯颉、李鸣燕、张悦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7月

书号:978-7-5327-5500-4

定价:35.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为《英国达人秀》的传奇人物“苏珊大妈”的第一部自传作品。2009年4月,一个来自苏格兰乡村的普通中年妇女一夜之间全球闻名,她在《英国达人秀》舞台上技惊四座的演出视频,通过网络广泛流传,打动了全世界上亿观众的心。从在当地的小酒吧唱卡拉OK到站在传奇的日本武道馆舞台和管弦乐团合作,并发表第一张个人专辑,被观众亲切称为“苏珊大妈”的苏珊·博伊尔已经俨然成为了一位国际巨星。这一巨大的身份转变对于苏珊来说并不容易,但是在各种期待和关注中,苏珊仍然保持着冷静的心态和对音乐的热爱。在书中,苏珊亲口讲述她的人生故事,以及她带着信念、坚韧和不变的幽默感战胜挑战的过程。
作者简介:
  SUSAN BOYLE
  苏珊·博伊尔(1961- )
  苏格兰歌手,社区教会义工。苏珊于2009年4月11日参加《英国达人秀》第三季,在海选中以《悲惨世界》插曲《我曾有梦》技惊四座。这一表演片段被上传至视频网站Youtube后其全球观看次数短时间内就突破1亿,远远高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1850万人次)。
  苏珊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曾有梦》于2009年11月23日发表,专辑发行前四个月,就已经成为亚马逊网站有史以来预购最多的专辑,登上英国、爱尔兰、美国、澳洲、新西兰和加拿大专辑排行榜首周销量第一位。美国著名音乐杂志《公告牌》称:“《我曾有梦》是尼尔森音乐统计自1991年开始统计销量以来,首周销量最佳的女声处女作专辑。”在六周时间里,该专辑即售出900多万张,成为2009年全球销量最高的一张专辑。
  2010年9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收入苏珊·博伊尔创造的三项世界纪录:英国销售速度最快的女声处女作专辑、英国首周销量最高处女作专辑以及以处女作专辑荣登榜首的最年长英国歌手。
  本书为苏珊亲自执笔的首部个人传记。
  主要亮点:
  1.《时代》杂志2009年5月进行的投票显示,“苏珊大妈”位于世界上最有影响力人物榜的第7位。
  2. 苏珊第一轮比赛的视频是2009年4月中旬全球网络点击量最高的视频。收看人次短时间内突破1亿,远高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1850万人次)。
  3.个人首张专辑上市一周,英美两国销量总和就突破100万张,迄今全球总销量超过900万张。
  4.好莱坞明星黛米·摩尔加入了她的“粉丝”阵营,将主演根据她生平改编的电影;苏珊得到亚军后,布朗首相打来了慰问电话,奥巴马第二次发出了到白宫表演的邀请;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上市一周;新书上市,她就成为了奥普拉脱口秀节目的嘉宾。
  5..7月10日,苏珊大妈将来到上海,出席《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和中国达人们同台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