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生命中最后的女人》
 | [美]埃勒里·奎因   2012年03月12日14:05


作者:[美]埃勒里·奎因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

书号:978-7-5133-0440-5

定价:26.00元
  作者介绍:
  美国推理小说的同义词,黄金时代三大家之一,推理王朝的建立者。
  埃勒里·奎因是一对表兄弟合用的笔名。这对表兄弟在美国纽约出生。表哥是出生于一九。五年一月十一日的曼弗德·里波夫斯基,表弟是出生于同年十月二十日的丹尼尔·纳森。成年之后,表哥改名为曼弗雷德·班宁顿·李,表弟改名为弗雷德里克·丹奈。
  李和丹奈虽是兄弟,性格却截然不同。李内向沉稳,是个智慧型的学者·丹奈则张扬热情,拥有发泄不完的能量。两个人碰到一起所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争吵,而且一吵就是几十年。李说过:“基本上,我们对于推理小说的看法完全不同。”丹奈则说:“我们对任何事的看法根本上都不相同。”就是这样一对冤家,却成为了推理小说创作领域的第一搭档。
  内容介绍:
  与大多数男人相比,约翰·本尼迪克特有更多的钱、房子、汽车和女人。他有三个身材娇好的前妻——其中一个打碎了本尼迪克特的脑袋。线索很多,而且都被刻意放置在了凶杀现场。对于埃勒里·奎因来说,问题就是:谁是他生命中最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