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首长红颜》
 | 肖仁福  2011年01月16日20:27


作者:肖仁福

出版社:华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11

书号:9787507533224

定价:32.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由五个中长篇小说组成,分别为“全能领导”“指鹿为马”“吮痈如蜜”“断袖癖”“首长红颜”。通过五篇小说的主人公吕不韦、赵高、邓通、董贤、窦宪在官场、名利场、情色场上的起伏,以古写今,来说明做官、经商之道。本书采用独特的以现代眼光看历史、现代语言写历史的手法,明白易懂,贴近现代人的认知习惯。文字更充满了肖式幽默,使读者在愉快的阅读中了解官场、名利场、情色场中的人性真相,品味其中深刻的哲理。
作者简介
  肖仁福,1960年出生,湖南人。做过教师,混过官场,现为专业作家。已出版官场小说《官运》、《位置》、《心腹》、《待遇》、《意图》、《仕途》,长篇历史官场小说《汉人》,以及小说集《箫声曼》《局长红人》、《脸色》等。他的作品深受广大读者喜爱,被称为中国机关小说第一人。
目录
  全能领导
  指鹿为马
  吮痈如蜜
  断袖癖
  首长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