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三狗生活》
 | (美)汤玛斯,林丽冠 译  2009年06月10日17:09


作者:(美)汤玛斯,林丽冠 译

出版社:天津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8年10月19日

书号:9787530954102

定价:20


  雅比凯尔正经历着她人生中最凄惨的寒冬——她的先生理查有一天出去遛狗,不幸被汽车撞伤,经过手术虽然挽回了性命,但他的记忆已经残缺不全,经常会出现奇怪的想法,譬如”客厅的蜥蜴又跑进来了,我们得想个办法”。他还会问女儿:“你吃田鼠吗?”
  种种事情,点滴在心,雅比凯尔百感交集。她深爱着自己的丈夫,但是这个丈夫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他了,她必须适应一个全新的生活,不再有先生替她开车、处理账单,一切必须自己独立完成。
  除了自己的坚强外,雅比凯尔的慰藉,来自于三只陪伴她的狗狗,它们使她原本一团混乱的生活发生了改变,使生命重新有了头绪,这三只狗成为她最好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