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漂流时代的爱情》
 | 阎海苹  2011年02月19日08:46


作者:阎海苹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1

书号:9787506356398

定价:26.00元
内容简介
  一次充满生死考验的漂流探险行动,让扑朔迷离险象环生的雪原荒漠化作灵魂的拷问场。在人格和道德、信义与操守的天平上,有圣洁者要自我超拔于高山之巅的皑皑白雪,有卑污者沉沦泥淖甘心与龌龊为伍;而一对在濒临绝境中相互依存的男女,在死神的羽翼之下,更是发生着灵与肉的碰撞、情与爱的缱绻。一种仿若爱情又难说爱情的感情,在那个残酷的春天疯狂滋长。小说作者用一枝绚丽细腻的笔,将一段青春传奇铺陈得大气磅礴而又婉转动人,令人读后荡气回肠、震撼心灵。本书曾在长江文艺上以《最后的春天》刊登过,深受读者喜欢,评价也比较高。
  作者简介
  海苹,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现居北京,从事文学编辑工作,曾有十年新闻从业经历。比较起来,更喜欢从前“记者”这一称呼。自认为惟有那段记者经历,给了自己人生中最不可思议的机遇,最不可思议的磨练,让自己的青春如同烟花一般绽放。
 目录
第一章 亲爱的,让我们就这样绝处重逢
第二章 向远方,同船渡
第三章 哭泣的影像
第四章 江湖之内皆兄弟
第五章 呢喃的杏树
第六章 摇曳的马樱花
第七章 跟着你,跟着你
第八章 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第九章 黑色的怪圈
第十章 再见了,副部长大人
第十一章 汹涌来袭的春夜
第十二章 玛多,玛多,永恒之城
第十三章 骸骨、老狼与盛放的青春烟火
第十四章 永生的废墟
尾声 亲爱的,让我们就这样至爱不渝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