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女儿好养》
 | 马健 马泽  2012年06月01日11:49


作者:马健 马泽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7

书号:978-7-5447-2664-1

定价:38.80元
  作者简介:
  马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经济学学士,心理咨询师,电视台特邀心理专家。参与录制的电视节目有: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谁在说》,生活频道《生活广角》、《选择》,卡酷卫视《宝贝星计划》;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宝贝一家亲》等十余个栏目。著有《心理师为家庭导航》等。
  马泽,目前就读于北京二中高二年级文科班。初中就读于北京二中分校。小学在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读书。
  内容简介:
  这是心理专家马健的养女心经,书中马健与女儿依依一同讲述了女儿的成长故事,从中读者可以感受到马家是很舒服的一种亲子关系,他们之间可以无障碍沟通;依依身心健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好,有能力……
  简讯:
  六一最贴心的礼物:《女儿好养》
  由译林出版社出版的《女儿好养》,作者马健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经济学学士,也是目前国内最为活跃的心理咨询师,电视台特邀心理专家之一。事业蓬勃的同时,又是一位称职的好爸爸。《女儿好养》就是他和女儿温馨关系的总结,其中自然也不欠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指导。
  马健的女儿依依身心健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好,有能力,是一个懂自律,敢担当,知道感恩的孩子。与家长的沟通也十分自然顺畅。这让周围许多父母羡慕不已。纷纷请教如何才能改善亲子关系,与孩子之间,能从疏远、畏惧、愤懑、隔膜、怄气、失望、互存敌意转为亲密、渴望、赞赏、交流、信任、尊重,并成为朋友。于是马健专门写了这本“养女心经”,作为礼物送给迫切需要指导的家长们。尤其适用于父女共勉。
  把自己修炼成女儿的慈颜知己,就是给女儿最温馨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