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精神分析与灵魂治疗》
 | [瑞士]卡尔·古斯塔夫·荣格 译者:冯川   2012年03月26日12:26


作者:[瑞士]卡尔·古斯塔夫·荣格 译者:冯川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月

书号:978-7-5447-2438-8

定价:28.80元
  本书辑录了荣格的十一篇专题论文,内容涉及哲学、心理学、东西方宗教等方面,都是荣格在相关主题中的代表作。荣格对精神和心理活动的阐述分析已经超出了心理学的范畴,进入了哲学的领域,开创了心理学研究的新境界。同时荣格也十分推崇东方哲学,他对东方哲学和宗教的独到阐述对今日的东方文化研究产生了重要影响。
作者介绍:
卡尔• 古斯塔夫 • 荣格(Carl Gustav Jung,1875—1961) ,瑞士心理学家和精神分析医师,分析心理学的创立者。他所提出的心理类型内倾、外倾的分类以及“原型”、“集体无意识”、“本性”等概念已成为心理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对哲学、文学研究产生了深刻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