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京城十案》
 | 萨苏  2011年04月08日10:00


作者:萨苏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3

书号:9787802517844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讲述的是发生在当代北京最真实的十大传奇案件。全部来自第一手办案警察的口述,以及首次披露的案件背后的离奇人物。真实、生动,情节曲折、引人入胜,文中穿插了有趣的北京风俗传说。在作者出版的作品里,这本书堪称文笔最好的一部。除了萨一贯的幽默,又融入了《国破山河在》中对历史和人性的深思。内文配有十多幅萨苏迷们熟悉的搞笑漫画。
  作者简介:
    萨苏,本名弓云,汉族,祖籍河北,生于北京。199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因为亲戚中有几位文史方面的专业人士,养成对文史的爱好,曾兼任《环球时报》驻日本记者,现回到国内工作。
    他曾出版过《北京段子(升级珍藏版)》《国破山河在》《京味九侃》《梦里燕赵》《名著中的悬案》《兵进北边》《嫁给太监》《与“鬼”为邻》等书;他是新浪最佳写作奖获得者,其新浪博客一直为新浪最佳写作博客。目前博客点击率已经过亿。博客:http://blog.sina.com.cn/sa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