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家政女王》
 | (英)金塞拉 著,张竝 译  2009年06月10日17:08


作者:(英)金塞拉 著,张竝 译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8年05月1日

书号:9787208078215

定价:25


  萨曼莎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女律师。她每3分钟检查一次电子邮箱,每6分钟做一次工作日志,手机24小时开机,一小时能赚500英镑……压力是她奋斗的动力,工作是她生活的全部。
然而由于工作“失误”,萨曼莎使客户损失了5000万英镑,进而被公司扫地出门。失魂落魄的萨曼莎来到一个小镇,误打误撞竟成了女管家。不会洗衣服,不会缝补,不会用烤箱,甚至连烧水也不会……对家务一窍不通的她闹出很多笑话,还好都有惊无险,而且还邂逅了一段美好的爱情……
  萨曼塔意外发现了她被陷害的圈套,为了证明自己的无辜并拯救律师事务所,她又回到伦敦,设法戳穿了一切。但萨曼塔因此成为各大八卦媒体追逐的对象,事务所又向她伸出了橄榄枝……
  一边是人人羡慕的工作和高薪,一边是好不容易得到的爱情和闲适生活。她该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