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固执鬼彼得》
 | 亨德里克·威廉·房龙  2012年04月06日09:01


作者:亨德里克·威廉·房龙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2

书号:978-7-5133-0530-3

定价:28.00元
  作者介绍
  亨德里克•威廉•房龙(Hendrik  Willem Van Loon 1882—1944),美籍荷兰人,优秀的畅销书作家,伟大的文化传播者与普及者。以《人类的故事》享誉世界,该书获得了当年美国“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金奖。后来他又相继出版了《宽容》《房龙地理》《荷兰共和国衰亡史》《圣经的故事》等作品,也广受欢迎。
  内容介绍
  《固执鬼彼得》译自房龙1928年写成的《Life  And Times Of Pieter Stuyvesant》,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中文译本。房龙在书中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荷兰在美洲的殖民地——新阿姆斯特丹的早期发展过程:荷兰人是怎样得到了这块美洲土地,最后又为什么失去它,在此期间这里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改变?
  彼得•史蒂文森于1640年来到新阿姆斯特丹,并成为了这里的州长,为新阿姆斯特丹修建了坚固的围墙。多年之后,这道围墙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华尔街。彼得的出现改变了新阿姆斯特丹的历史,纽约的故事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