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公务员内参》
 | 孙春平  2010年06月16日08:41


作者:孙春平

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02月

书号:9787531336549

定价:28.00
 内容简介
  《公务员内参》内容简介:这是一部中篇小说作品集,里面收录作品8部。它们都属于官场小说。这些小说既有热烈和力度,又多见恰到好处的调侃和智慧的幽默。叙述不紧不慢,不急不躁,谈古论今,铺陈渲染,妙趣横生,有时又故留疑团,扑朔朦胧。值得一看。
  作者简介
  孙春平,男,满族,1950年生,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一级作家。当过知青、铁路工人、沈阳市文联主席、辽宁省作协副主席。现在辽阳县挂职深入生活。曾被授予“辽宁省中膏年德艺双馨艺术家”及“省优秀专家”称号。
  著有长篇小说《江心无岛》《蟹之谣》,中短篇小说集《老天有眼》《怕羞的木头》等,作品曾获骏马奖、东北文学奖、辽宁文学奖、《小说月报》百花奖、《中篇小说选刊》优秀作品奖。人民文学奖、“金麻雀奖”等奖项。另有影视剧编剧《爱情二十年》《金色农家》等多部集。
  目 录
  非赌
  白了少年头
  华容道的一种新走法
  鸟人
  老师本是老实人
  守口如瓶
  天生我才
  追凶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