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大漠谣》
 | 桐华  2012年04月09日13:26


作者:桐华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3

书号:9787540453541

定价:48.00元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也是一曲华美飞扬的西汉英雄乐章。西汉武帝时期,一个在狼群中长大的女孩被一名寄身匈奴帐下的汉人所救,取名玉瑾,并随之学习汉族的诗书谋略,不料匈奴政变,玉瑾最终流亡到了长安,改名金玉,并在流亡途中结识了年轻的霍去病和儒商孟九,深谙谋略的金玉很快在长安立足,却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了对孟九的痴恋,更跳到了诡谲难测的政治漩涡中。孟九的一再拒绝,霍去病的痴心守护,让精明的金玉也左右为难,最终的选择又是谁的心伤。
  作者简介;
  桐华:“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是从小惯看的景色。向往着“小桥流水人家”,工作后索性跑到南方,领略一番芭蕉夜雨,薄暮昏冥。现定居美国。一直觉得人生不管是“大江东去,浪淘尽”,还是“杨柳岸,晓风残月”都该体会经历。已出版作品:《步步惊心》《大漠谣》《云中歌》《被时光掩埋的秘密》《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曾许诺》《曾许诺?殇》。
  目录:
  上册
  第一章 往事
  第二章 初遇
  第三章 重逢
  第四章 美人
  第五章 窗影
  第六章 沉醉
  第七章 身世
  第八章 惊遇
  第九章 心曲
  第十章 刺杀
  第十一章 送帕
  第十二章 请客
  第十三章 落花
  第十四章 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