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淡如肉色》
 | 柳营  2010年04月06日14:16


作者:柳营

出版社:云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03月

书号:9787222060913

定价:22.00元
    这是一段命中注定的感情,在他们想对视的那一刻,一刹那间的心动就注定了永恒。与一个拥有如风般漂泊不定的心的男人相恋,是怎样的一种幸福,又是怎样的一种不幸。莫德就是碰上了这样的一个男人,如火如荼的恋情,最后给她留下的,却是那男人离去的背影和心口情感重创后狰狞的伤疤。
    为了疗伤,也为了忘却,更为了找寻自己以后要走的路,莫德来到了梨这个与世无争的小村庄,造了属于她自己的“桃花源”——银藤屋。在那里,她充分感受自然的美好,任时光缓缓地流淌过生命,她为附近的村人画像,她为朋友的小店设计首饰,写作,听音乐,在夜晚看星星……终于,宁静的感觉重新回到了她的生活,慢慢的,莫德学会了读懂自己,读懂别人,读懂生活。
    直到那一天,他头顶着一篮茶叶出现在她的面前,这是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