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出路》
 | 唐达天 漠川  2012年03月26日13:38


作者:唐达天 漠川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3

书号:32.00元

定价:978-7-229-04741-2
  作者简介:
  唐达天,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大敦煌文艺创作室首席创作委员,祖籍甘肃民勤,现居珠海,出版《沙尘暴》《一把手》《二把手》《创业狼》等数十部小说,其中,《后台》改编为30集电视剧《华容道2》在全国播放,《官太太》被翻译成外文出版发行,曾获冰心奖、甘肃敦煌文艺奖和黄河文学奖。
  漠川,原名王永恩,甘肃民勤人。曾发表中短篇小说《雨森的黑眼圈》、《良心》,出版长篇小说《招标》、《江湖祭》。
  内容简介:
  小说讲述了几个复退军人回到家乡开创人生新征程的曲折江湖。在混杂着官场、商场、黑道的欲望都市中,他们有的见利忘义;有的沉沦堕落;有的则在人性冶炼中愤然崛起……爱与恨的交织,演绎了一个个曲曲折折悲欢离合的故事;生与死的磨砺,展示了一代青年坎坎坷坷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