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冰屋》
 | 米涅·渥特丝 著,严韵 译  2010年04月23日18:03


作者:米涅·渥特丝 著,严韵 译

出版社:南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3

书号:9787544245944

定价:25.00元
  内容简介
  阴沉忧郁的史翠曲庄园安静了十年。
  十年前,庄园主人大卫•梅柏理突然音信杳无。警方掘地三尺,几乎将庄园翻了个底朝天,大卫依然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有关庄园的各种传言沸沸扬扬,案子一悬多年。
  就在案件即将被人遗忘之时,庄园的沉静突然被划破,园内一处废弃多年的冰屋之中,一具残缺不全的遗骸赫然出现。他是谁?与庄园是何关系?庄园里究竟埋藏着什么惊天秘密?
  在世人对大卫的种种猜测中,对他妻子及其女伴的百般怀疑中,黑暗中的庄园渐次吐出难以启齿的哀伤,尘封多年的隐秘真相令全球读者目瞪口呆……
作者简介
  米涅·渥特丝 英国著名作家。1949年生于英国。43岁时发表处女作《冰屋》,甫一亮相,立刻震惊英伦,并荣获1992年度约翰•克雷西奖。1993年,《女雕刻家》出版,不仅风靡整个欧洲,还迅速传到大西洋彼岸,夺得美国爱伦•坡奖,并被国际推理协会授予“年度最佳小说”。1994年,《毒舌钩》摘得金匕首大奖。三年包揽象征全球推理悬疑小说最高荣誉的三项大奖,创造了后世作家难以逾越的奇迹,被誉为继阿加莎•克里斯蒂之后最当之无愧的“推理小说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