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许诺晨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畅谈阅读趣事 

来源:万家资讯 | 王忆凡  2018年10月21日23:34

10月20日下午3点,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诺米姐姐”许诺晨亮相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与小读者们畅谈自己的读书经验。

活动现场,许诺晨给小读者及家长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分享了自己童年阅读和写作的趣事,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用阅读丰富自己的生活。现场小读者们反响热烈,现场的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在互动环节,小读者们争先恐后地踮起脚尖、举起小手,激动地向诺米姐姐提问,诺米姐姐对每个小朋友的问题都做了认真详细的回答。在活动最后,“诺米姐姐”许诺晨还亲切地和现场的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将孩子们童年生活中的美好时刻定格下来。

阅读是追逐智慧和积累知识的方式,在阅读“诺米姐姐”许诺晨的《淘气大王董咚咚灾难求生》系列时,小朋友们学到了求生的技巧和面对灾难的勇气;阅读是收获美好和体验人生的方式,在阅读“诺米姐姐”许诺晨的《明星班长左拉拉》系列时,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属于童年的快乐与感动……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和“诺米姐姐”许诺晨在阅读中一起收获爱与智慧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