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家网新版上线说明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05月18日14:19

中国作家网于5月20日发布2018年新版网站(试运行),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准确、更清晰、更丰富、更美观的文学服务。

 

中国作家网新版功能介绍:

»»真•原创

中国作家网采用了全新的原创投稿平台(http://vip.chinawriter.com.cn/),只接受原创并未发表过的投稿,发表在正式出版物、网站等处的稿件均视为已发表。非常赞的是,您注册新版网站用户后,将会生成自己的独立页面!新版原创投稿平台需要重新注册,具体操作流程我们稍后发布。

中国作家网新版原创采取稿费制,对来稿中的优秀作品,我们将重点推介,并根据稿件质量支付稿费,优秀作品稿费从千字百元千字五百元字不等,特别优秀的作品我们特稿特酬

想在网络平台上有一部自己的“作品集”吗?期待您的来稿!

 

»»真•驻站作家

中国作家网驻站作家计划每年将邀请6位驻站作家。首届驻站作家为:曹文轩、周大新、陈彦、乔叶、蒋胜男、孑与2

您对这些作家感兴趣吗?本网将陆续发布驻站作家原创首发作品~想和这些作家面对面吗?机会来了!我们将会陆续举办线下读书会、网络直播、驻站作家对谈等系列互动活动,欢迎您多多捧场!

 

»»闪闪发光的新作品栏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404015/index.html

在这次改版过程中,我们对新作品栏目进行了特别的关注,您不仅可以看到各类报刊的作品,还将看到各重要文学、学术期刊的目录内容,能同时看到全国所有重要期刊的内容,这是全网唯一的。此外,我们与豆瓣、新浪等门户网站携手合作,发布平台推荐新作品。时尚又有深度的书评影评,打动人心的生活故事,我们准备好啦~

 

»»有趣又严谨的文史栏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404057/index.html

文史栏目经过调整后,新增了名人手迹、经典重读、版本研究等栏目,想不想和文学史上的作家更近距离接触?欢迎关注新版文史栏目!

新版文史另有时光旧影、故纸新研、文学史上的今天栏目陆续上线,我们将在“时光旧影”栏目首度发布老作家视频访谈,在“故纸新研”栏目发布民国旧报刊等资料,在“文学史上的今天”里,我们将与您共同分享每日一则的文史事件。文史栏目在严谨的基础上注重趣味性,您想要了解的文坛轶事、民国风度、古人习俗,这里应有尽有。

 

此外,我们对机构、奖项、艺术等频道页都做了更细致地划分,各栏目的定位更加明晰。在页面视觉上,我们将图片浏览升级为动态效果图,PC端、手机、iPad全终端浏览都获得再次优化……我们还开通了中国作家网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国作家网”或“chinawriter2018”)、微博(微博搜索“中国作家网”),您今后可以随时随地关注到您喜欢的作家哦! 

中国作家网微博

中国作家网微信